民國 89 年 3 月 5 日創刊 AA民國 95 年 02月 20日月刊AA第五十九期
 
2006年新世紀成大學生論壇盛大登場!   
 
與你有約 ∼活動抱報   
活動映象  
 
你不可不知的訊息∼學務寬頻   
 
向前看齊   
 
僑外組關心您、協助您   
 
生命有愛 ∼心靈饗宴   
  心靈捕手信箱  
  活力 微笑 健康人生  
 
殷切叮嚀 ∼點滴話校安   
 
看見你們的精彩∼風雲榜   
 
回本期簡訊首頁  
     
活動印象
慎終追遠∼「95年僑生春節祭祖」活動花絮

        95僑生祭祖暨師生聚餐活動為能讓在校僑生能體認延續傳統文化的重要,僑外組於期末95.1.6.晚上假濃園餐廳舉辦「95年僑生春節祭祖暨師生聚餐活動」,也歡迎外籍生同學參加了解祭祖在中華文化中之意義,共330位僑外生參加,20位長官師長參加,活動先舉行祭祖儀式、長官致辭賀年,贈每位參加同學壓歲錢紅包一份,祝福同學新年順利,頒發年度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與表揚僑生學長課業輔導志工,舞蹈、國樂演奏節目表演,用團圓餐,摸彩,卡拉OK歌唱慶春節,活動圓滿完成。

 

 
僑外生圍爐團圓賀新年  

        寒假1/28-29除夕春節,留校僑外生同學29人未能回僑居地探親過節,僑外組舉辦會餐讓同學圍爐團圓過除夕與春節,外籍學生也與僑生聚餐了解中國人除夕圍爐團與慶祝新年意義。學務長除夕中午探視同學共餐度節,水利系高家俊老師除夕晚上攜水果探視用餐同學,僑外組同仁也與同學用餐過節話家常,同學倍感溫馨。


本網頁建議使用IE4.0以上版本、1024*768模式瀏覽為最佳

版權所有   國立成功大學學生事務處
Copyright(C)  2005 Newsletter of Student Affairs,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