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 89 年 3 月 5 日創刊 AA民國 95 年 02月 20日月刊AA第五十九期
 

2006年新世紀成大學生論壇盛大登場!

 
 
與你有約 ~活動抱報   
活動映象  
 
你不可不知的訊息~學務寬頻   
 
向前看齊   
 
僑外組關心您、協助您   
 
生命有愛 ~心靈饗宴   
  心靈捕手信箱  
  活力 微笑 健康人生  
 
殷切叮嚀 ~點滴話校安   
 
看見你們的精彩~風雲榜   
 
回本期簡訊首頁  
     
2006年新世紀成大學生論壇盛大登場!

      還記得去年3月間在成大校園間轟動一時的大事--「挑戰新世紀~成大學生論壇」嗎?

      去年「挑戰新世紀~成大學生論壇」在大家的鼓勵與參與,以及全校師生”更多元的人文與關懷,更遠大的志氣與抱負,及更積極的學習與行動”的自我期許中落幕了!回想當時全校師生以及校外人士為了能參與現場,在距離入場時間一個小時之前,即已躋身於會場外迂迴排隊的人龍中,甚至為因應爆滿的人潮而臨時増設轉播的演講室也是座無虛席。而每一場大師與學生領袖的精采交峰也隨之逐一浮現;幕啟前的汗水與歡笑、幕啟時的震撼與感動、以及幕落後的壯志與激勵,成就了一次次的完美演出。這些宛如昨日般的影像,仍栩栩如生地在腦海中輾轉浮現著,2006年新世紀成大學生論壇刻正籌畫,即將再度與大家見面了!

      2006年新世紀成大學生論壇亦希望能延續前一次的完美高峰經驗,繼續帶給成大師生多元的思維與更宏觀視野,經過學生代表們多次的討論與激發,特地規劃出-「邁向國際一流大學~榮耀?責任?」、「追求自我與大我的實現」、「傑出校友談~新世紀的競爭與挑戰」、「擁抱全球、縱貫古今~提昇國際視野與歷史觀」、及「創造優勢,航向未來」等一系列主題,希望透過深入的對談與討論,來啟發與創造大學校園所要具有的校園文化,以積極因應現今高等教育之國際競爭壓力,攜手邁向世界一流大學。

      在這次的論壇活動中,每場次除邀請1位主持人、2位與談大師外,學生領袖代表的部份則邀請1位本校學生領袖、1位外校學生領袖、及2位目前於台灣參訪或就學之大陸學生領袖,以擴大本活動之參與。

      另外,其中一場邀請2位傑出青年林義傑與連加恩擔任與談大師,除可拉近與學子的距離,更可藉由其代表的精神,給年輕學子更深切的啟發與省思。而這也代表大師並沒有年齡的限制,只要你努力,也可以是獨具一格的領袖人物。

      誠摯地邀請您一起來參與這一場盛會,與我們共同來關心提升國內的教育環境與提昇學子的素質。為感謝大家對於本活動的支持與參與,特別精心規劃製作精美活動紀念杯墊,收錄了每一位與談大師與大家分享的智慧與寶貴箴言,凡每場次前300名入場者,皆可擁有該場次之精美活動紀念杯墊一個;若踴躍參加每場次的活動,集滿所有場次的活動紀念杯墊,將可於第5場入場時憑杯墊兌換珍藏寶盒,將2006年最值得珍藏的記憶,完整保存。數量有限,敬請把握難得良機!

      期待您與我們一起來對提昇學子素質與國內教育政策與環境的策略與作為,做更深切的省思與具體行動,攜手努力地灌溉希望的種籽,讓台灣的未來更多彩與光亮。


本網頁建議使用IE4.0以上版本、1024*768模式瀏覽為最佳

版權所有   國立成功大學學生事務處
Copyright(C)  2005 Newsletter of Student Affairs,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