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 89 年 3 月 5 日創刊 AA民國 93 年 04 月 20日月刊AA第 四十三期

 
 
 
僑外組服務知多少  
 
學生輔導組  
衛生保健組
 
畢業生就業輔導組  
 
僑生與外籍生輔導組  
 
生活輔導組  
 
課外活動指導組  
 
關於我們  
 
軍訓室  
 
回本期簡訊首頁
 
 
衛生保健組
活動介紹 衛保組 洪美如 整理
成大救護團
4 / 25、26 急訓班
想讓自己的急救技術受到肯定嗎?受到全世界國家認可的紅十字會開班招生嚕!參加急訓班,不但可以學得一身急救的知識,通過測驗還可以取得一張世界通用的急救員執照,兩天的課程可以學習到終身受用的好本領。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詳情請洽總召 化工95 何曉珊 夢大ID:little3或洽詢夢大FAC版(成大救護團團版)


海鷗特訓 每個禮拜四
看似枯燥無味的急救知識,一樣可以像看小說、看漫畫一樣簡單又有趣。由團內通過紅十字會高級急救員考核的教練,用淺顯易懂方式的教學,輕鬆不失專業、嚴肅不失幽默的精彩課程,與你相約在每個禮拜四 6:30 第一活動中心3樓第四會議室,帶著一顆真心來,離開時,帶著滿滿的收穫!!!


 






本網頁建議使用IE4.0以上版本、800*600模式瀏覽為最佳
版權所有   國立成功大學學生事務處
Copyright(C)  2003Newsletter of Student Affairs,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