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成大人,您好!

 

    這是一份關於「學務工作績效評估」調查的問卷,非常需要您的支持與協助。

    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學務處希望了解您的需要與對目前服務的使用情形,期望藉此了解學務處所提供的服務成效,做為未來工作再精進的參考。

    這項調查是採自願性的,您所提供的意見對於未來學務工作的改進及規劃工作,將具重要貢獻。您所提供的資料,僅供研究調查用,資料使用者將無從知悉您個人的身分,請安心填答。我們會根據同學們填答的資料予以分析,並將分析結果公佈。

    本問卷內容共分成兩大部份:第一部份為個人基本資料;第二部份為學務處各組室所提供服務項目之認知度、使用率、滿意度及需求情形,包括您對於學務處各組室所提供的各項服務之認知與了解;對於學務工作的服務項目的使用情形、滿意度及看法,以及對於學務服務項目的需求。填答時間約需10-15分鐘。

    誠摯感謝您的參與與協助!若對本問卷調查有任何的疑問或建議,歡迎隨時向我們反映連絡(q36071504@mail.ncku.edu.tw 或 校內分機 50300),謝謝您的合作。

    另外,為了感謝您撥冗參與填答,凡是填答完成的同學將有機會獲得精美禮品、成大餐廳餐劵,並且可以參與抽獎,獎品內容豐富,有雙鏡頭機車行車記錄器、健康心率手環、真無線藍芽耳機等多項實用又好康的獎在等著您,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喔。


    再次感謝您撥冗填答!

              學務處伴您一同走過成長,追求幸福!



學務長 林麗娟 敬上    110.10.13

TEL (06)2757575 轉 50300
FAX (06)2753851
E-Mail    em50300@email.ncku.edu.tw
網頁:/   http://stud.adm.ncku.edu.tw/evaluation/110/

[ 公布每日中獎名單!!!]           [連絡我們]



詳細說明請見下表
 


身為成大學生,與我們最麻吉的你,對各項學務服務項目是否感到滿意?你還有哪些需要我們再盡力提供的需求?現在馬上來挑戰考驗,幫學務處做好戰力分析,我們準備超多戰力大獎等著您!喜歡嗎?心動嗎?請趕快行動!






 

※每日幸運獎-活動期間(10/13-11/2),每天從當日以前已完整填妥問卷者,以電腦亂數抽獎系統抽出1位幸運獎得主,可獲得本校敬業餐廳餐劵500元。

※激發戰力獎-機車行車記錄器、健康心率手環、無線藍芽耳機等多項戰力大獎

Super好禮驚喜獎-為感謝大家配合上網填答,將於活動結束後,由未獲獎名單中,抽出至少20名得獎者(將視填答者人數多寡,增加此獎項名額),每名贈送超值好康獎本校光復餐廳(全家便利超商)餐劵500元一份。
(※獎品依本校出納組意見須列入年度所得扣稅!!)







110 1013日(三) 11011月2日(二),共 21天。





本校在學學生





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完整填寫問卷內容,即可參加「好康.樂透」抽獎活動!(每人限得一次)。此外,可再參加每日幸運獎抽獎,愈早完成填答者,得獎機會愈多;若運氣不佳,拿不到這些超值戰力好康大獎,沒關係,還有幸運參加獎等著你喔!





從資料庫中,以電腦亂數抽獎系統抽出符合本活動辦法規定的填答者。





 

※每日幸運獎-活動期間(10/13-11/2),每天從當日以前已完整填妥問卷者,以電腦亂數抽獎系統抽出1位幸運獎得主,可獲得本校敬業餐廳餐劵500元。

※激發戰力獎-機車行車記錄器、健康心率手環、無線藍芽耳機等多項戰力大獎。

Super好禮驚喜獎-為感謝大家配合上網填答,將於活動結束後,由未獲獎名單中,抽出至少20名得獎者(將視填答者人數多寡,增加此獎項名額),每名贈送超值好康獎本校光復餐廳(全家便利超商)餐劵500元一份。






於活動結束後兩週內11/4(四)~11/17(三)期間上班時段,進行發放領獎事宜。





得獎者於得獎名單公佈後,於領獎期限之上班日上班時間,檢附學生證或相關身份證件親自至光復校區雲平大樓三樓學務長室領獎,不得代領,逾期視為棄權。





1. 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本處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2. 得獎者應於得獎名單公佈後,於領獎期限至指定地點領取獎項,逾期視為棄權。

3. 參加者保證所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者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如因此致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本處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4.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本處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5. 本活動獎項以公佈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本處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6. 本活動之獎項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7.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本處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8. 獎品須列入年度所得扣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