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性社團

學藝性社團 康樂性社團

服務性社團

體能性社團 聯誼性社團

88B04 福智青年社 藉由多元的方式和內容,獲得對生命的啟發,培養正確的觀念,或是從另外一個分面去探討更深廣的生命內涵。
88B07 天文社 探討宇宙的現象及星球,並由實地的觀測來讓學員體會天文的奧秘。
88B08 宗教哲學研究社 結合熱愛精神層次,以平等心共同參研各大宗教經義,以提昇精神領域、培養宗教情操來正己化人。
88B10 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 促進學界、企業界與學生間的交流,並透過各種國際活動來培養未來的管理人才。
88B11 證券投資研究社 從政治制度的劇變到大眾消費、理財觀念之不同,從經濟起飛到證?市場的蓬勃發展,去感受時代的脈動。
88B17 機動車研究社 提升安全駕駛的觀念,並傳授機車原理及維修改裝技術。
88B18 信望愛社 藉由對聖經研討,關懷校園,改善社會風氣。
88B19 心理研究社 幫助自己,也幫助別人,讓你真正了解自己,自我成長。
88B02 滔滔社 滔滔社,即辯論社或演辯社。辯論是一種統合邏輯思考、語言表達以及資訊處理的訓練。透過辯論,不但可以提昇說話技巧以及問題思考的能力,更可以學到如何有效率的查詢與處理資料。
89B23 成大青年社 思考探索世界,培養學術思想,把生活文化反應於紙上,編輯出屬於我們自己的專題及刊物。
88B27 光鹽唱詩社   在校園,拿著詩歌本,傳唱與主之間情深的故事;也打開聖經,傳揚神成為人、為要使人在生命性情上成為神的至高真理。
88B29 野鳥社 祈願和所有人分享親近大自然的喜悅,安排豐富的野外活動,並有靜態的室內學習活動來補充不足的野外知識,希望能藉由動態配合靜態的活動安排,帶領成大人認識並關懷週遭與我們息息相關的環境。
88B32 電腦網路愛好社   宗旨為推動網路環境生活化,學習善用網路更是一項加分的大好技能。
88B33 禪學社 透過禪的訓練,我們將獲得氣脈通暢、健康的身體,還有內心如如不動的平靜,那樣一個平靜的心將能幫助我們在人際關係上也能夠有一顆愛心、同理心而處事圓滿。
88B34 鐵道研究社   推廣鐵道融入生活,分享鐵道之知識,亦能為生活中所受用,是為本社成立之最大宗旨,亦讓社員了解最新的鐵道訊息及軌道科技。
88B38 奇幻社 本社分成三部,TRPG部、桌上遊戲部、集換式紙牌遊戲部,以紙上角色扮演為主要活動,並研究奇幻文學之相關作品。
88B39 健康瑜珈社  學習靜坐調息技能,瑜珈體位方法,以強化體質、調息養生、預防疾病,進而克服疾病。
88B40 濟命學社  希望藉由科學的角度,帶領成大的同學了解中國古代先人的智慧,並透過研習中國傳統五術──命、卜、醫、相、山達到助己助人的目標。
89B43 法輪功研究社 法輪大法圓融明慧,動作簡潔,大道至簡至易。
90B45 青年領袖研習社 培訓領袖人才,建立獨立思考與理性批判。
96B52 香海社 以推動人間佛教為使命,並結合全球200個以上分布於五大洲的道場,提供學子修養身心,並挑戰世界的最佳橋樑,成就國際一流人才。
96B49 創業社 相信創業不只是真的創業,而是在於經營個人的品牌。重視三項能力:夢想力、執行力、學習力,以企圖心創造自己的品牌價值。
96B51 光流瑜珈社 光流瑜伽是幫助我們「將體內能量完整連結源頭的方法」,以最直接的方式,讓身心恢復平衡、常保健康,讓生活美滿、充滿喜悅,讓生命更有力量、充滿智慧。
96B53 To.拉酷社 我們是LGBT的支持團體,讓LGBT有更多交流機會並增進彼此感情,讓大眾了解LGBT,營造LGBT友善環境,充滿愛的大家庭。